阿鸾

当你和小狗进入平淡期

缺少安全感的小狗 X 逐渐冷淡的你


最近你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。小狗一直都是很粘你的,也正是因为这一点,你选择跟他在一起试试。


但这段时间他开始变得忙起来了,几乎每天都会加班,到家后收拾完自己,就没剩什么时间陪你了。而且好不容易两个人都上床了,小狗还是捧着手机回工作消息。虽然这也怪不得他,但你慢慢觉得这样没什么意思了。


小狗很累,但他还是能察觉到你的态度变化。以前你还会主动抱抱他,叫他一起睡觉。但最近你也只是自己看看书,再晚一点只说一声“我先睡了”,就自己合眼了。


小狗觉得你不管他了,马上就不要他了。


心里藏不住事,小狗也是这么说出来的。你被他压得有点喘不过气,睁开眼:“没有不要你,你先下去。”


“你就有!”


“我哪里说了?”


“你没说,但是你在想了!你开始疏远我了,过不了多久你就不要我了!”


你梗了一下,他一向都很了解你。如果对方给不了你陪伴和时间,你就会觉得谈不谈恋爱都一样,他一直知道的。但你此时并不想承认。


“我专注自己不好吗?也不打扰你忙你的事,我又没说你什么。”


小狗还是趴在你身上没下去,但怕你被压到,稍微撑起来了一点。他一边在你下巴和脖子上拱来拱去一边说:“你要说才好,你不说我才害怕。反正不允许你疏远我。”


你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工作忙不是他的错,他已经够累了,你慢慢也就不想多作要求了。说不失落是假的,但失落久了好像确实也就没那么在乎了。


见你不说话,他把脑袋从你脖子上抬起来,凑上来一下一下啄吻你的嘴唇,轻轻说道:“你是不是觉得有我没我都一样了....”你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觉得很疲惫了,想挣脱他翻个身:“没有,你不是说累了吗?快睡觉吧。”


他手脚都紧紧环住你,不让你翻身:“不可以,不然我就没人要了!”


“好了好了,”你安抚性地拍拍他,“我好困了。”


“噢......”他从你身上一骨碌滚了下来,从身后紧紧抱住你,“我熬过这段时间就不会那么忙了,周末带你出去玩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


“你乖乖的,我也乖乖的。”他把你抱得更紧了,“你别想跑。”


评论(40)

热度(5313)

  1.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